以利亞廚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
以利亞廚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從事餐飲事業廚房設備之規劃、設計、製造及維修業務。
瀏覽次數:688by:以利亞

以利亞廚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

以利亞廚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從事餐飲事業廚房設備之規劃、設計、製造及維修業務。

以利亞廚房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從事餐飲事業廚房設備之規劃、設計、製造及維修業務。 本公司要員均擁有二、三十年專業經驗,不僅在相關的技術上力求提升與突破,並本『誠懇踏實、穩健經營』的原則,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滿意的服務,因此,除了在技術研發與專利申請上已著有成果外,產品更榮獲歐盟CE國際安規認證及英國ISO 9001雙重國際品管認證,期對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保障。高雄縣
https://073943359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975065高雄國際-三洋-修理液晶電視-冰箱-台翔

液晶電視,液晶螢幕,冰箱到府充灌冷媒專業維修修理液晶電視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以利亞

聯絡人:張純鳳

Email:el***h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